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徐运国到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调研

作者:许春平         编辑:寇楠楠          责任编辑:李晓霏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点击量:

3月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到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进行调研,实训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系班子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及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徐运国首先实地查看汽车实训车间和建筑考核实训基地,详细了解实训设备的配置、使用情况和实训课程的开展情况。他强调,一定要注重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培养,加强实训课程与企业实际需求的对接,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实践能力。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汇报系部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专业建设规划等方面的工作。

徐运国认真听取汇报,对系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系部未来的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当前经济形势下,汽车和建筑行业依然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要紧密围绕国家和地方的发展战略,深入研究行业发展趋势,结合学校整体发展定位,制定出更具前瞻性和创新性的发展规划。在校企合作方面,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他强调,系部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紧密团结全体教师,发挥集体智慧,苦练“内功”,抓好内涵建设,共同推动系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争取在技能大赛、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满意度。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