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李晓冉         编辑:寇楠楠          责任编辑:李晓霏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点击量:

36午,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主任助理兼教育培训处处长赵丽霞、中冶集团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兴高一行四人来学校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美栋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郑福山主持座谈会。

周美栋代表学校赵丽霞一行表示欢迎从校园文化、办学历史、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对于提升双方的合作促进学生就业提升员工技能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后续能够在有色金属人才中心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精准对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人才需求,共同探索出一条产教融合国际化发展的新路径。 

赵丽霞介绍了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开展以来的建设成效以及中国海外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进展和基本模式,希望以此合作为契机,为中资企业本土化员工职业技能培训、构建“中文+职业技能”的国际化发展模式打造莱职样板

中冶集团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的相关基本情况,并指出企业在“走出去”的发展过程中,需要职业教育为企业提供支撑力量同时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关培训需求。

会后赵丽霞一行实地参观了机械工程实训中心文物与艺术系,了解学校特色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