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教学部程霞获评“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

作者:程霞         编辑:寇楠楠          责任编辑:李晓霏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思政教学部         点击量: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宣传选树工作的通知》(鲁教工委函〔2023〕47号)要求,经过地市(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共评选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161名(高校95名、中小学66名),我校思政教学部程霞获评“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

程霞,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学部副主任,副教授。16年来,始终尊崇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兢兢业业、倾心倾情在一线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科研工作。始终坚持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论,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用以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先后获得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称号,最美教师荣誉称号,山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大赛三等奖;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概论课”教学展示一等奖;山东省中华经典吟诵大赛三等奖;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二等奖;山东省第二届思政课教学比赛二等奖;山东省首届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高职组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荣获济南市立德树人双领军团队学科带头人称号,荣获2023年山东省优秀思政课教师,主持省市级院级课题数项。

近年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纳入人才队伍建设总体规划,在师资建设上优先安排,在资金投入上优先保障,在资源配置上优先满足,不断打造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高素质的思政课教学团队,下一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着力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