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奋进新学期 莘莘学子归 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作者:寇楠楠         编辑:寇楠楠          责任编辑:李晓霏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按照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3月3日,我校学生有序返校报到。

为方便学生返校,学校与莱芜公交公司协商开设“莱芜职业技术学院101路公交专线”,专线从莱芜长途汽车站直达学校学生公寓附近,循环发车。开设志愿者服务点,帮助学生运送行李。宿舍管理人员引导学生有序返回宿舍,做好服务工作。校园内张贴新标语,为新学期加油打气。 

 

为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启动,学校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研究制定开学工作方案,着重布置安全稳定工作,全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为学生顺利开学报到保驾护航。各系组织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通过线上家长会、线上主题班会等方式加强学生返校途中健康教育和安全提示。各部门合力联动、周密部署,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在同学们返校前抓实落细校园安全、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后勤服务等各项准备工作,室外路面整洁、室内窗明几净,提前为学生开启新学期学习生活提供细致周到的保障。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学校将持续做好开学后的教育教学、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