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徐运国到教育系调研

作者:李倩         编辑:寇楠楠          责任编辑:李晓霏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教育系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到教育系调研实地了解教育系搬迁调整后教育教学、内部管理运行情况,聚焦系部发展短板弱项,探讨提升教育系发展质量途径。

徐运国一行深入教研室、实训室、党员活动室、教师休息室实地考察教师办公条件和学生学习、实训条件,现场查看任课教师的上课情况对教育系搬迁调整以及目前工作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挑战,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和建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思维定势,注重从“内”“外”两个方面下功夫,努力提高系部整体实力。对“内”必须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核心,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注重改革创新,增强教师教科研能力,提高学生基本功训练水平,促进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外”必须“融合”上下功夫,做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继续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将中芬合作做精、做细、做实积极拓展与新专业密切相关的社会服务工作,扎实做好与专本贯通高校合作,同时做好建设人才培养品牌、鼓励师生参与各类大赛、提前做好就业谋划等方面工作。

交流会上,教育系负责同志从发展定位、2024年总体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安排、落实立德树人具体目标和措施、专业建设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

党政办公室、实训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