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周美栋带队到济南泰康之家、水发集团考察调研

作者:刘婧捷         编辑:寇楠楠          责任编辑:李晓霏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点击量:

3月7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美栋带队到济南泰康之家儒园水发集团考察调研泰康之家儒园筹备组负责人陈科、水发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祁鲁分别陪同考察。

周美栋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用工需求、产学结合、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的优势。他强调,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希望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促进企业发展。企业负责人阐述了企业的发展脉络、文化理念、运作模式、以及人才需求。校企双方就合作形式、专业建设、学生实训、学生就业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考察调研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了解互信,为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对外交流合作处、医学技术与护理系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在济南泰康之家儒园考察

在济南水发集团考察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