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教工素质提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王克芝         编辑:寇楠楠          责任编辑:李晓霏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工会(妇委会)         点击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工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展风采 铿锵绽芳华”女教工素质提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李允实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孙燕作报告。活动由妇委会主任于海霞主持。全体女教工共计300多人参加。


李允实代表学校党委向所有女教工致以最热烈的节日祝贺和最诚挚的问候。他指出,面对各种挑战和困难,学校的女教工展现出了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卓越的能力,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他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1365行动”计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争创“双高”校的关键年,各位女教工要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学习意识,努力提升素养,凝聚巾帼力量,绽放巾帼风采,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谱写“半边天”绚丽的篇章。


孙燕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报告。她从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由来和发展、新时代教师应追求的职业精神、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强化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三个方面,结合大量生动事例,阐释新时代教师要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要以教育家精神为统领强化高素质教师队伍,激励广大女教师要提升综合素质,强化数字素养,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启动仪式过后, 相关系列的读书征文、素质素养提升、身体锻炼等方面活动会陆续开展。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