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魅力感染力幸福力”女教工素质提升暨心理保健活动

作者:于朝兰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工会(妇委会)         点击量:

328日下午,学校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女教工心理保健活动。学校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教授周晶以《你是人间四月天》为题,从你是人间四月天”“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两个角度对人生各个阶段的心理需求进行了概述,并从这些心理需求出发,采用视频、图表、现场问答等多种方式对我们应该怎么做进行了讲解、演示,学校女教工近200人聆听了讲座。

周晶认为心理病是时代病,指出广大女教工在家庭中要摆脱纠缠的家庭关系,追求自平衡,避免空心病的发生;在工作中要避免绝对化的要求,要有爱心、有怜悯、有付出、有包容,正向视角理解和接纳一切,感受新的能量状态的渴望,做知行合一的榜样。她的讲解既理性又充满了诗情画意,讲解过程中,不时与女教工们进行互动,女教工们纷纷表示:听了周晶老师的讲座心里好像充满了阳光,精气神十足,充满了干劲,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学校魅力  感染力  幸福力女教工素质提升培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女教工放松心情,增进女教工的心理健康素养,引导女教工做有魅力、有感染力、有幸福力的新时代女性,为实施好“1365”行动计划,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