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莱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清军一行来访学校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328日下午,莱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清军一行7人来访学校开展联系代表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孔祥敏、副院长魏广舜、副院长邹翠兰出席座谈会。

孔祥敏对王清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疫情防控、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校地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成绩。他指出,学校紧贴行业企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原则,全面加强校地合作,实现深度融合,促进创新发展。

王清军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预祝学校取得更多教学成果,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为莱芜区和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地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在与区人大代表、副院长邹翠兰交流时,王清军强调,人大常委会同人大代表保持密切联系,是做好人大工作的基础,也是保障代表执行代表职务的重要途径。他指出,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学习,增强履职能力,要继续扎根基层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反映民意,践行“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理念。

邹翠兰表示,一定珍惜人大代表荣誉,尽职履责,对下听取基层群众声音,对上综合群众意见实事求是反映民意,打通人大代表联系基层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座谈会后,在孔祥敏陪同下,王清军一行实地参观考察学校文物修复与保护实训室。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