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来校考察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发布日期:2023-02-09         来源:党委宣传部 职业能力训练中心         点击量:

28日下午,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台学成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书记孔祥敏,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副院长魏广舜参加交流。

台学成简要介绍了中国重汽2022年订单完成情况、产值利润增长、新产品研发以及员工待遇及晋升情况,重点就员工招聘和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学生实习、联合师资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孔祥敏指出,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既帮助学生了解企业需求、增加自身竞争力,也帮助企业发现适合自己的优秀人才,提高了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契合度,推动了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他要求学校各部门及相关系主动做好对接工作,充分利用学校各项有利条件,尽最大可能满足重汽人才培训和新员工招聘需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为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贡献莱职力量。

双方就订单班人才培养、重汽干部及员工培训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相关部门、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