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制度建设 >> 正文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栏管理制度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         发布日期:2012-01-03         来源:         点击量:

宣传栏是我院重要的宣传阵地,是充分展示我院师生精神面貌、对全院师生进行爱党、爱国、爱校宣传的重要窗口。为了加强对我院宣传栏的管理工作,更好的发挥宣传栏舆论作用,特别定本规定: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面开展以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

二、重要内容

1、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宣传国内外重要活动、重大事件、重要会议的图片或文字材料。

2、校内党政工作重大部署以及对先进个人、先进事迹、先进集体的表彰宣传。

3、学院教育改革的宣传发动以及改革进程中出现的重大举措、重要活动的宣传。

4、校园日常管理工作的宣传,包括好人好事、批评教育、规章制度及各项评比结果等内容。

三、时间要求

一般情况下,配合学院中心工作的宣传,每学期举办四期。遇到学院重大活动,另行安排。

四、负责人职责

1、主管人员必须具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较高的思想文化素质,工作态度认真,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捕捉宣传热点的敏锐性。

2、负责校内各处宣传栏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内容的更换、日常维修、档案管理、钥匙保管、卫生管理等等。

3、负责宣传内容的审查和监督。主管人员不仅要对宣传的内容严格把关,而且要监督各借用单位的宣传内容。

4、宣传栏内容要做到常换常新,定时撤换旧的宣传品,保持师生对宣传栏的强烈兴趣。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