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制度建设 >> 正文

莱芜职院报记者团办公室管理规定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         发布日期:2012-01-10         来源:         点击量:
一、校报记者团办公室设在宣教办公室,是记者编辑稿件和处理记者团日常事务的场所,任何人员未经老师或团长批准,不得随意带非记者团成员入内举办个人、班级或其他社团组织的会议、活动等。
二、任何人不得在办公室内高声喧哗和吵闹,以免影响正常办公,要保持办公室的干净整洁,原则上不允许带瓜子、水果等零食入内,有垃圾要及时清理。
三、值班办公室的钥匙都实行持有人负责制,不得随意转借他人或重新配制。院报记者团办公室钥匙原则上由记者团负责人和值班记者各持一把,应妥善保管;编辑室钥匙用后应及时归还,以免给其他记者的使用造成不便。
四、记者编辑稿件要注意编辑室和记者团办公室内电器和电脑的使用,做好电脑使用情况的登记工作。使用优盘、软盘前一定要先杀毒。离开编辑室时,要确保电器、电灯关闭以及电脑断电,确定门已上锁再离开。不得在未经编辑部老师或团长允许情况下,将公用电脑借与非记者团成员使用。违者严厉处罚。
五、爱护办公室的公共财产,不得随意转借他人。
六、值班时要做好值班记录,对值班情况、来访、来稿、来电认真登记,对同学投稿或有关学生组织和社团前来提供新闻线索应热情、认真接待,对于投稿应及时联系编辑;新闻线索安排记者采访。
七、值班记者每天负责对报刊杂志归类整理,做好办公室的卫生工作;值班记者离开时应及时关窗、断电、锁门,做好值班钥匙的交接工作。
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实行。
                                2007年5月8日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