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制度建设 >> 正文

《莱芜职院报》责任编辑职责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         发布日期:2012-02-01         来源:         点击量:

一、根据宣传报道计划和编务会议的安排,认真做好采访、组稿、审稿、编稿和划版等工作。

二、熟练掌握消息、通讯、调查报告等常用体裁的采访和写作方法。

三、独立完成所负责的版面的稿件组织、栏目安排。能依照实际情况写出必要的评论或按语。

四、与学院各单位保持密切的联系,能系统全面地了解其工作的进展情况,广泛开辟稿源。

五、采用稿一经总编辑签发,不得再做任何改动,如确需改动,须经总编辑或副总编辑批准。

六、版样要布局合理,美观大方,清晰明了。

七、负责填写用稿统计表。

八、月末制订出下月的稿件和版面计划。

九、做好自己分担的院报的内务工作。

十、配合副总编搞好编前工作,接受院报领导临时安排的任务。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