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临沂市经济学校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王超         编辑:寇楠楠          责任编辑:李晓霏         发布日期:2024-03-23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量:

3月22日上午,临沂市经济学校党总支书记高向国一行5人来学校就三二连读联合办学开展深入研讨。党委委员、副书记李允实,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及各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允实对高向国一行来校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从党建、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分享了学校对改革发展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他表示,双方可以基于各自办学优势,在联合办学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进双方办学高质量发展。

高向国介绍了临沂市经济学校的办学历史及专业开设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在各相关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我校很多工作走在了全省高职院校前列,与我校进行联合办学可以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座谈期间,孟宪超详细解答了三二连读转段考试相关事项。双方还就机电一体化和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