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全省创新创业教育系列直播讲座开讲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         发布日期:2020-03-16         来源:         点击量:

3月14日,全省创新创业教育系列直播讲座第一场开讲,全省1288名高校教师在线听讲。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精神,尽可能降低疫情对我省“互联网+”大赛组织备赛工作的影响,自3月14日起,山东省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联合山东教育电视台,通过视频直播方式举办创新创业教育系列直播讲座。讲座重点围绕学校如何构建数字化组织推进大赛整体工作、大赛关键问题解析、双创导师的整体框架思维构建、商业计划书的价值与撰写、科技成果转化与实践、项目路演和答辩等10个主题开展,面向全省高校师生免费开放。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