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省高等学校安全保卫协会二次二届会员大会暨2023年年会顺利举行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323日上午, 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安全保卫协会主办、学校承办的山东省高等学校安全保卫协会二次二届会员大会暨2023年年会在雪野湖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省高校的安全保卫负责人及专家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副院长魏广舜出席开幕会。

徐运国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安全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学校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办学理念,牢牢抓住安全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积极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格局,通过健全完善指挥体系,认真做好人防、物防、技防“一体化”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成立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变被动接诉应诉为主动靠前服务”的工作理念,畅通诉求表达渠道,营造暖心温馨氛围,视学生为家人,直面问题不回避,全面提升接诉即办的内部治理水平;规范校内交通秩序,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校园交通安全;及时消除消防隐患,及时进行核验整改,实行闭环管理;实施网格化管理,联合多个部门集中开展校园周边行业场所清查整治,有力净化了校园周边社会环境。

会议表彰了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优秀案例。山东省高等学校安全保卫协会二届理事会胡长玉作20212022年工作报告及财务支出报告。

相关领域专家围绕全力构筑校园安全屏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大会对于共同推进高校保卫工作开拓创新,促进平安校园建设,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开启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发展新征程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徐运国讲话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