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

作者:吕小满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         点击量:

323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张晓彤、荣晓雪作专题宣讲。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宣讲。

两名同学的宣讲以《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 彰显青年担当》为题,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进行解读和诠释。

参加宣讲的大学生一致认为,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不断提升政治修养,提高理论水准,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磨砺自己的品格和意志,在火热实践中贡献莱职学子青春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