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本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济南日报】喜报!莱职学子勇夺国赛一等奖第一名!

日期:2022-08-20         作者: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权威发布         点击:
2022.08.20 16:39

祝贺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参赛选手侯胜贇、张丽霄、孙开阔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一等奖第一名

亓俊杰、许毅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贾川(左一)、许毅(左二)、侯胜贇(左三)、张丽霄(右三)

孙开阔(右二)、亓俊杰(右一)

从左至右依次为侯胜贇、张丽霄、孙开阔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于8月17日至8月20日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0所高职院校120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竞赛内容包括冶金设备检修与职业素养项目、铜火法冶炼项目、氧气顶底复吹转炉炼钢项目,通过重点考察选手团队协作、计划组织能力、实际操作与临场应变能力,提高职业院校学生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综合实力。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莱芜职业技术学院3名选手技能精湛,配合默契,经过激烈角逐,勇夺比赛第一。



记者:文/肖明君 图/肖明君  编辑:肖明君


关闭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地址: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邮编:271199电话:0531-76268220